纸染落雪

wb:晞微_HowCloseYouAre 这边发不上来的部分置顶都有

【半论坛】(蜥蜴智)再一次,和你并肩作战【下】

前篇戳这里 

小伙伴 @长安之下 的蜥蜴智小甜饼点梗(虽然水了几万字x

原创校园世界观 拟人化 转生梗

主cp蜥蜴智,后篇爱情向,注意避雷,all智元素有

(xy学长是蜥蜴王,z同学是小智,其他角色随机掉落自由识别)




1161L 日光种子【学生会会长】

1. 设备已成功修理,预计两分钟后恢复直播。

2. 由于B组中一位选手伤风发烧,已于昨晚被强制退赛送往医务室治疗休息,现剩A、D、E三组继续比赛。目前的比分是A组40分,D组50分,E组0分

3. 由于昨天的恶劣天气,学校讨论后认为本次选手经受的考验已经足够,考虑到选手的状态,决定将比赛时长由五天下调至三天,今晚天黑后结束比赛。

对于影响同学们观看体验的事在这里奉上学校的歉意


1162L 

感谢会长!那不就是还有大半天就结束了?


1163L

虽然我没看够但是感觉学校这个决定挺人性化的吧,现在赛场上的同学应该都累得不行了,希望B组的同学快点好起来。


1164L 没关系没关系哦

不知道小z他们怎么样了,D组的分数居然追上来了[动画表情]


1165L 冰冻水柱

还有十小时左右,努努力的话还有机会赢


1166L 毅力tsubame

z的话一定可以用毅力赢的!


1167L 霞之美人鱼

不过这一切的基础是经过昨天那一天小z他们身体都没事……

看样子他们还是跑出去的可能性比较大,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担心]


1168L 眼泪浇不灭的煤炭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私聊:

冰の鬼:你也适可而止一点吧[汗],z还没怎么样呢,从昨天开始哭到现在,水都漫到我床板底下了

眼泪浇不灭的煤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毅力tsubame:要不……不直接把这水冻了吧,再这么下去楼下都得被淹了

冰の鬼:可以是可以,但是你没问题吗?

毅力tsubame:冰而已,我的毅力什么都能承受[强壮]

冰の鬼:我们的宿舍里都是一些什么人……】


1169L 斗志的火焰

我相信他们没事的!那可是在z同学啊!


1170L

啊直播通了!


1171L

诶?卧槽!这……


1172L

好家伙,这两个人永远能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xxx


1173L

开屏就看到他俩靠在一起睡[赞],我圆满了


1174L

???虽然经过前几次的之后我不该还这么激动,但是啊啊啊啊啊啊

能看到的同学们可以多描述一下吗?


1175L

他们回到了昨天的那个小山洞,因为空间有限,两个人靠在一起睡着了。准确地说由于身高差,是z同学靠在xy学长胸口睡着了,xy学长靠着背后的石壁。两个人都淋了雨的样子,衣服半干不湿的而且还有点脏,尤其是z同学,脸都有点花了。

而且仔细看,两个人手上好像都有点小擦伤?


1176L

头发也都有点乱……

看不到画面的你们自己脑补(意味深)


1177L

头发凌乱,衣服半湿,身上有各种小痕迹的两个人靠在一起睡觉……[滑稽]

噫~


1178L 甜月桂呀

有擦伤啊……,不知道z同学要不要紧啊[皱眉]


1179L 霞之美人鱼

看这个样子昨晚应该是折腾了一夜都没怎么睡吧

不知道小z如果现在知道比赛快结束了而自己的分数被超越了会不会理科精神焕发地去找靶


1180L 舞姬与蝶

这是必然的吧……[挠头]

毕竟是小z呢


1182L

!xy学长醒了!


1183L

诶?蜥蜴x学长这是又要自己出去吗?

啊,写了张纸条就自己走了[捂脸]


1184L

救命我的设备不太好没办法放大看每个镜头里的场景,谁能告诉我xy学长写了些什么?


1185L

小z:

我很快就回来,醒来的话原地等我不要乱走,以免我们走散。(xy)


1186L

啊这……xy学长真是特立独行呢[捂脸]

幸亏他很可靠很靠谱啦,不然说不定会被骂我行我素呢[汗]


1187L 会飞溅火花的火焰踢

嘛…,xy学长就是这样的人,什么事都自己默默抗着,能不让别人担心就不让别人担心。但是他的行动确实都很可靠,不是什么鲁莽逞强的行为。

旁观是一回事,自己置身事中的话又是另一种感觉了,一觉醒来发现他已经悄悄为你做了很多事,不是会很开心吗?


1188L

说得也是,救命我越来越觉得xy学长好苏了[害羞]

刚刚把z同学从身上挪开的动作也好温柔啊!awsl


1189L

于是……时至今日我们也不知道昨天晚上A组的两位到底去干什么了吗?[捂脸]


1190L

不知道呢……


1191L


1192L

看样子只能等他们回来以后直接去问了


1193L

诶?E组好像也有要出发的意思了?

话说恶劣的天气过去之后,现在的天气出奇的好呢


1194L

毕竟比赛要提前结束了,如果他们还有储备粮的话出来找找靶也合理吧?

不过现在比分差距有点大就是了,他们未必追得上。


1195L 站住!罚钱!

说到这里……D组的两位从直播修好到现在一直在分头精心找靶啊!!!找这个趋势他们会拿第一的可能性很大啊!


1196L

没到最后一刻一切都不好说,毕竟找靶这件事运气也很重要,不过现在这个情况,还是得z同学早点醒来一起比赛啊

不过也不知道他们昨晚折腾了什么会累成这个样子,感情上我也希望他们多休息……


1197L

哦哦哦哦哦原来xy学长是去果林那边了,应该是去准备食物了?


1198L

看这个情形就是这样,打算趁z同学还没醒来准备好食物


1199L

这也太好了吧!1187L说得对,我也好想要这样的队友啊QAQ


1200L

啊哈!xy学长爬树的过程中又拿分了,这样就暂时能和D组一样了![开心]


1201L

所以说靶一定要设在这么高难度的地方吗??[捂脸]


1202L 阿宁_yz一生应援

对了,我稍微歪个楼,大家有听说过C区林地里的神树的传说吗?我总觉得小时候听谁说起过,但是记忆有些模糊了,就只记得传说里C区有棵神树


1203L

不知道诶?还有这样的传说吗?


1204L

我似乎也有点印象……但是也很笼统,和楼上上差不多,就是说C区这片千百年历史的森林最早是一棵树养育出来的?说是那棵树育成整片树林之后自己死去了这样。也许有好几版故事呢,有说没死的有说是神明幻化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1205L

从这次活动来看似乎并没有明显比其他所有树老太多的树呢www


1206L 轻雾

嘛,反正也就是个传说而已2333

我倒是觉得,xy学长的气质有种大树一样的感觉呢(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x

挺拔坚强,不说话就让人有很可靠的感觉。虽然话不多,但总散发着某种生命力,还有主动保护周围的人之类的


1207L 阿宁_yz一生应援

我附议楼上每一个字!


1208L

啊!z同学醒了


1209L

看到xy学长留下的纸条之后说,怎么又自己一个人行动啊


1210L

语气有点小埋怨但不是生气的语气,听起来很可爱~


1211L 舞姬与蝶

从距离上看xy也马上就回来了,带着一堆水果

小z好幸福哦,一起床就有新鲜的水果[动画表情]

xy手里的水果看起来卖相都不错,好好吃的样子,我也好想吃哦!


1212L 久玖九

呃啊,结果在这个时候D组又拿了十分


1213L

啊??[捂脸]D组也太强了吧


1214L

嗯……那个z同学的幼驯染学霸在水源附近刷到的分数


1215L

嚯,本来还以为z同学已经很厉害了又有xy学长这么bug的队友,赢家肯定A组没跑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强的对手[赞]


1216L 我一个攀岩下去有人会死哦

不过现在D组也只是领先十分,小z也醒过来了,接下来恐怕就是最后几小时的全力对决了


1217L

z同学果然还是对xy学长说了hhhhh

“那个……,虽然很谢谢学长在我还没醒来的时候就准备了好吃的水果,但是我还是更希望学长能叫我醒来一起去寻找食物”

挠头的样子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好可爱啊啊啊啊!


1218L 斗志的火焰

小z果然比起被默默的照顾更喜欢一起并肩前进的状态啊


1219L

“经历了昨晚的事你应该多休息一会,我只不过正好比你先醒,没必要因为找个水果这种小事就叫醒你。”

xy学长哟——————


1220L

我可以!xy学长这样的我可以!我可以一直乖乖的什么都不做的给他照顾!


1221L

只有我的重点是“经历了昨晚的事♂你应该多休息吗”(


1223L

LS你不是一个人[滑稽]


1224L

所以昨晚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捂脸][捂脸][捂脸]


1225L

z同学这次也好坚持啊,“可是我们只一个团队啊,无论是保护自己重要的东西这样困难的事,还是寻找食物这种简单的事,我都不想只是单方面的让学长自己去完成啊。”

“虽然知道学长这么做为我考虑,但是我不想只是在学长的努力和照顾背后什么也不做啦”

救命啊z同学太可爱了!


1226L

啊啊啊这么坦率的吗?我又可以了我又可以了,我就是那好好怪xxx


1227L

我来概括一下现在的局面哈:xy学长习惯不多说自己默默守护对方自己把一切都承担了,z同学表示不行虽然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是不管什么也的局面我都要和你一起承担

卧槽这是什么纯爱小说的展开,你们赶快原地结婚行吗???


1228L

想我们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还在惊叹xy学长的z同学怎么那么亲切,第一天晚上还在谈论学生会帮忙驱逐混混那件事到底和z同学有没有关系,我现在就宣布那是爱的默默付出好吗!嗷——


……


1368L 久玖九

唔……趁大家都在关注战况的时候悄悄为大家奉上一个好东西(两分钟后删除)

[链接]

低调观看,不要在其他公开平台上传播。我匿了(消失)

【此层已被层主删除】


1369L

……


1370L

……


1371L 会飞溅火花的火焰踢

我觉得……这件事现在还是不要在这里讨论比较好


1371L

我也觉得……


1372L 冰冻水柱

我甚至觉得等比赛结束之后这个楼最好封了[托腮]


1373L

诶???我就吃了个饭回来发生了啥???


1374L 

1368L不见了,后面的几楼都在讲什么事情不要在这讨论


1375L

是有人说了什么违规的话吗?


1376L

有人发了个链接过来说是好东西,我还没点开就没了……


1377L

链接………………


1378L

哎呀A组都已经出发又得分了,你们都不看直播了吗[动画表情]


1379L

啊真的!这样现在A组和D组就持平了!也就还剩三四个小时了吧?


1380L

这次又是怎么得的分呢2333


1381L

刚刚在水边,xy学长说水中应该还有靶,现在是正午,阳光又好,就爬到了附近的树上观察水中有没有反光的地方。然后就找到了。


1382L

机智[赞][赞][赞]


1383L

说来他们最后的冲刺确实蛮有各自的风格呢,A组积极迅速,两个人都体能好好,能跑能爬速度又快;D组两位都是考据型,先分析再沿着踪迹找,找靶的同时还不忘记节省体力;E组……就很佛系2333,感觉是找靶第二游玩第一


1384L

他们刚刚还说难得来这边,在状态还好食物还够的情况下不出来好好转转有点可惜hhhhh,是我本人了[捂脸]


1385L

楼上握手,为第一奋斗都是大佬的事情,我就是一条么得理想的咸鱼(摊


1386L

emmmm……我悄咪咪冒个泡,之前被删除的那一层我有截图,你们可以私戳我要

【此层半小时后被删除】


1386L

卧槽楼上好人!


1387L

???我怎么觉得这个楼在大部分时间正常的情况下小部分时候神叨叨的??

之前就说过什么神秘的36L,现在又有什么不要在这里说的链接??


1388L

[滑稽]


……


1453L

kao,E组好惨[捂脸][捂脸][捂脸]


1454L

谁说不是呢,刚拿到第一个十分就被蛇追着跑xxx


1455L

我看到他们去翻那个有点蓝的苔藓的时候心都揪住了,然后我才反应过来他们不知道这个事


1456L

嗐,谁让他们没有一个优秀的幼驯染呢x


1457L

他们不光没有优秀的幼驯染,他们还没有优秀的体能(


1458L

毕竟不是谁都能像A组同学一样抗着队友跳过河的[赞]

事实证明一般同学根本没办法十秒之内不被那个蛇追到[捂脸]


1459L

惨,E组,惨

还好那个蛇没有毒,咬到之后只是皮外伤而已


1460L

但我还是看着他们那个伤口就好疼啊,嘶——


1461L

卧槽这个突如其来的广播吓死我了[捂脸]


1462L

什么,这么大的一片野生环境的赛场居然还有统一广播吗[捂脸]


1463L

总得有什么能统一发送通知的方法吧,不然他们是怎么知道比赛缩短到三天了的呢?


1464L

给大家转播一下,广播说太阳已经快落山了,鉴于现在又有两组分数一样(说的是A组合D组),学校根据三组的定位在终点设置了最后一枚有效靶,先回到终点扫描到那个靶的队伍就算获胜,终点的位置在林地中心的小树上


1465L

就是说最后这一段赛程是AD两组之间拼速度吗?


1466L

貌似……是这样(那还比什么A组的体力谁能比啊?


1467L

话说这个林地中心的小树上的描述会不会笼统了点?虽然我们可以通过分布广泛的摄像头看出来他们指的是哪里,但置身于场地中,我这种路程是绝对不会找到的[捂脸]


1468L 大姐姐你比我过去遇到的所有人都美丽

熟悉自己所处的环境,包括方向感和记忆力也是考验之一哦,赛场“中心”这种级别的要求已经不算高难度了呢。以前也出现过比赛中途或结尾在固定地点设置加分靶来定胜负这种玩法呢。

嘛,不过那个地方对他们两个来说应该是优势才对。


1469L

哇,A组真的完全都不太需要停下来辩识方向,一路就非常熟练的沿着最近的路线吵中心去了。


1470L

不过D组的两位同学体力果然也不差呢,虽然和A组的两位我没法比较,但至少我觉得也是非人类级别的


1471L

两位智取型的同学也是认路高手直奔最短路线而去了,但是比起A组的两位,他们还是需要一些短暂的时间辩识一下方向的


1472L

真是奇怪,他们去过那个地方吗?怎么感觉他们这个毫不犹豫的样子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去啊?可是我没什么印象诶,明明我一直都在关注A组


1473L 帅气的发型就是要配帅气的勇鸟

小z应该不是认路特别强的人呢


1474L

正常人的反应应该都像E组一样吧!


1475L

我也没什么印象组z同学他们去过中心那一代,但我也觉得他们这个毫不犹豫直接跑在最近的路上的样子不像是第一次去


1476L

这个问题,就得从消失的那几层楼说去了,咳


1478L

????


1479L

说到他们去过而我们不知道的可能性,那不就是昨天晚上吗?


1480L

??ls说得好有道理啊,但是楼上上是怎么回事?怎么就和消失的那几层楼有关系??


1481L

所以说消失的1368L果然和昨天晚上A组到底做了什么有关喽???


1482L

啊!A组和D组已经快要抵达终点了!


1483L

目前的情况看还是A组领先一点点,但是A组眼前的路都不是什么好路,直线走的话,还有一处稍微高一点的石头形成的高台要下去。


1484L

z同学问xy学长前面是不是要到那一块高台了。

他们果然是来过这了的!


1485L

xy学长说是……我怎么感觉xy学长说是的时候表情稍微有点,笑意?而且是那种游刃有余计划着什么的笑意?


1486L

哦草,出现了,A组的惊人操作


1487L

来到高台边上,xy学长毫无预兆地公主抱起z同学,跳下去了。

安稳着陆√


1488L

!!!!!!公主抱!!!!


1489L

我不行了,请他们比赛结束之后马上在一起行吗???


1490L 久玖九

会的会的,他们会的——


1490L

我看不了直播一路看楼里的实况转播过来,你们是已经习惯了A组的超人行为连卧槽都没有了吗23333

就像你们也越来越习惯他们两个的亲密接触了[滑稽]


1491L

扑倒在水里,扛起来跳过河,贴在一起取暖,靠在一起睡觉,现在连公主抱都有了,这还让人说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赢了!赢了赢了!!


1492L 久玖九

恭喜A组两位获胜——


1493L

恭喜A组两位获胜——


1493L 是天月桂呀

恭喜A组两位获胜!


1494L

恭喜A组两位喜结良缘——!


1495L

恭喜A组两位喜结良缘——!


1496L

恭喜A组两位喜结良缘——!


1497L

恭喜A组两位喜结良缘——!


1498L

恭喜A组两位喜结良缘——!


1499L

你们干什么啦23333

但是u1s1,xy学长看着蹦起来的z同学真是一脸宠溺笑容啊!恭喜两位喜结良缘!


1500L 日光种子【学生会主席】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恭喜A组的z同学和xy同学夺得第一,A组 D组 E组都为优胜者,还没到终点的E组同学已被校方接到

同学们辛苦了


1501L

z同学开心地举起奖杯的样子好帅气好可爱哦!


……




———————————————————————————————————————

后记:关于消失的1368L

【此处与合集第一篇小智婚礼/葬礼上的蜥蜴王 联动,不过没看过也不影响_(:зゝ∠)_】

【暴躁鬼王骑拉帝纳被我崩坏成了文艺少女骑拉酱orz】


那些孩子所在的学校所举办的求生竞技赛结束后一个月,骑拉帝纳再次打开了他的私人博客,在写下新内容之前,他先看了看自己的上一篇仅自己可见。


“那个世界持续一夜的狂风暴雨结束了,我看着那个孩子和小智磕磕绊绊地回到山洞里,第一次感受到‘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反转世界不遵从正常世界的时间法则,时空对我来说就是帝牙卢卡和帕鲁奇亚那两个死孩子操作的东西罢了。漫长的时间都是在空洞中度过的。

但是那个孩子,小智,他是特殊的。他勇敢地帮助了我,这个多少年来都死气沉沉的反转世界也有了第一声笑声。

从那以后,我都会从这边的世界关注他的一切,包括他认识我之前的经历。

所谓那时候,用人类的语言讲应该就是前一世吧,我认识小智的时候。

那时候小智是个优秀的训练家,也是个善良可爱的孩子,身边总能吸引到各种各样优秀的同伴和互相信赖的精灵,他们之间各个都有深刻的羁绊。活的时间太长,我并不擅长记住人和精灵之类的,但是那孩子身边的人类和精灵,大概是因为多多少少都有和他相似的善良正义吧,我都能记得一二。

只不过一开始我也没料到最后小智身边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会是那个沉默寡言的孩子。那时候他还是小智身边的木守宫,后来变成了小智王牌之一的蜥蜴王,而现在转生为人类,成了小智口中的xy学长。那是个非常重情重义又很别扭的孩子,也许和他小时候的经历有关,他一个人固执的照顾着那棵养育自己族人长大的老树,即使没有同伴支持,即使那棵树已经枯死了。他大概是习惯于固执的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什么,即使在一系列事件后加入小智的队伍,也显得孤僻不合群。

但是另一方面,他又非常可靠,磨练自己的实力,不动声色地保护每一个同伴,毫无保留地信任作为训练家的小智。这是个不太会表达感情却让人在相处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中都能清晰地感受到他的感情的别扭孩子,他别扭地关照着每一个在乎的同伴,却不知道怎样接受别人的关爱。幸运的是,他遇到了小智,这个小太阳一样的孩子在漫长的旅途中一点一点打开了那孩子的心,他学会了接受他人的关爱,也学会了把温柔呈现在脸上。

而不幸的是,在那孩子还没学会坦然将情感表达出来的之前,就在和小智并肩作战中感染上那时在精灵间肆虐的毒。在毫无办法的情况下,小智用最原始的口吸方式救下他,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

那是一场连神明都接受不了的悲剧。神明包括但不仅限于我。

小智离开了那个世界,他还在的时候所创造的那些美好不会轻易泯灭,譬如善良,譬如坚毅,但是那明媚得像夏天的阳光一样的热烈的激情和快乐却永远的覆灭了。

蜥蜴王是个自尊心很强又充满利他主义精神的孩子,有人为救自己而死本事就是一件能让他永远无法释怀的事,更何况那个人是小智。我想他是因为清楚自己背负着小智的期许才用尽全力过完了剩下的生命——守着在小智身边就是他理解中余生最有意义的事。

那一世后来的事情我甚至一度都不忍心再看下去,但我没想到那个孩子的执念强到了那样的程度,甚至撑过了往返正反世界的记忆清洗,带着上一世的记忆转生成为这一世小智身边的人类少年。

还没有人能做到这件事。仅凭自己的执念而记住前世的事情。

我猜对小智上一世的结局于心不忍的神明肯定不止我一个,否则无法解释包括那孩子在内,小智上一世的同伴和精灵们这一世都在他身边不远处。哪个世界也没有这么巧的事情。

转生之后那孩子依旧和以前一样,始终待在离小智不远的地方,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着他。铲除混混同学也好,暗中支持小智想做的事情也好,在小智比赛失利后间接安抚也好,那孩子都做得不露痕迹。哪怕小智已经不记得自己,甚至在这一世中还不算认识自己。

他和小智同组参加这次比赛,可能是因为不放心小智参加无人区求生类节目,也可能是想用自己最直接的力量帮小智拿下他想要的冠军。总之,当他成功暗用职权让自己和小智分在同一组的时候,脸上是久违的曾经和小智并肩作战时意气风发的笑容。

我很欣慰,那孩子长久以来的守望终于要搬到明处,新的人生中,这两条生命再次相遇。

希望这一次,他们能够度过幸福圆满的一生。

我密切关注着这次比赛的每一分钟。

大概是因为因为之前的一世的悲剧过于突然,我才会对他们这次的恶劣天气外出拯救神树的行为这么担心。不过还好,这一次,小智和那个孩子都没有事。现在小智正靠在那个孩子胸前熟睡,而那个孩子一脸终于露出了一点轻松点表情,像从长久的压抑中释放出来一样,他看着小智,满眼都是发自内心的温柔。

说到拯救神树,蜥蜴王这孩子真是滴水之恩永世为报,即使已经转生,还能记得当年养育自己长大的老树最后送给自己的种子当年就种在这次活动的中心位置,那种树木只要长大,周围必然会不断孕育出新的幼树。时过境迁,他是个聪明的孩子,肯定知道那个当年新种下的幼树早就成为了参天古树,暴风雨之夜冒雨也要出去,是为了照顾那棵树刚孕育出不久的孩子。

其实树这种生物生来就是要顶天立地的,没有几个生物在大树底下享受被遮风挡雨的安宁时会想到树也有幼小脆弱的时候。想到这一层的时候,我意识到蜥蜴王那孩子不就是把自己活成了一棵树的样子吗?而小智,就是那个发现了即使是树也有需要保护的时候的人。

所以上一世,当那孩子一个人固执地养护枯死的老树时,只有小智陪他一起;这一世,当他要在暴风雨之夜守护幼小的树苗时,也只有小智毫无反对地陪他一起。

‘这些树苗,对xy学长来说一定非常重要吧?既然是重要的东西就要好好守护,我是xy学长的同伴,当然要和学长一起咯!’

真是狂风暴雨也遮不住天使的声音啊。”


自己的仅自己可见私人博客先前被黑进来过一次,骑拉帝纳查来查去发现只有这篇被其他人浏览过,而黑自己电脑的id叫“久玖九”。

“算了,也不是什么大事,顶多对那些相信这件事的孩子长久以来建立的唯物主义世界观造成一点冲击罢了。”

“而且那两个孩子的故事这么传奇,只有我一个人看得清楚似乎也怪可惜的。”

骑拉帝纳关掉这篇文章的页面,抬头看了一会反转世界中直达小智所在环境的那面“镜子”,转手又开了新的一篇私人文章:


求生竞技赛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了,这段时间来小智经常在赛前课后往返于秘书处,和部长交流切磋或者一起学习的时间尤其长。

但是今天的气氛好像不太一样。

整个秘书处原本只有那孩子一个人在看文件,小智进来时他先是露出一个熟稔的微笑向小智点点头,然后又把目光移回到手中的资料上,手头很忙的样子。

一般这种时候小智会自己在办公室里找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或者干脆过一会再来,但是今天他却在关上办公室的门之后站在门附近没有动。

“学长……”他挠了挠头,语气和平时爽朗的样子稍微有些不同。

“上次比赛之后我就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唔……就是感觉各种状态都和以前的我不太一样了,尤其是在学长这里的时候。”

听话的人放下手中的材料,抬头认真地看着小智,他的眼睛和前世一样是明亮的金色,在阳光底下非常好看。

“我和几个朋友们说了我的感觉,他们说,那个,唔。”原来即使是小智,在这种时候也会微微低下头啊。

而那孩子不愧是蜥蜴王转生来的,从桌边站起来到走到小智身边的过程,一点声音都没发出。

“我,我喜欢学长!”

小智中气十足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那孩子正好来到他身边。没有一秒的停顿,他把一只手支在小智背后的门背上,另一只手扶住小智的肩,低下头去吻住了小智的唇。

窗外的两只鸟叫了一个来回,那孩子的嘴/唇才放开小智的,而小智也从独立的站在门前变成了紧紧贴在那孩子和门中间的状态。

那孩子低下头,牵起小智的一只手放在唇边后看着小智,淡淡地笑着。

“这样的我,你也喜欢吗?”

太阳一样温暖元气又富有感染力的笑容绽放在小智脸上。

“当然了!特别喜欢!”

那孩子拉着小智走向办公室深处。



———————————————————————————————————————

几天后,学校的论坛中又出现了一个二楼神秘失踪的帖子,楼主的id是大家不太陌生的“久玖九”,而楼内大部分的重复发言都和帖子的主题一样——“我缺这点流量吗??????”





附:楼内id身份表(无特殊标明默认是小智的)

日光种子——妙蛙种子

大力神——赫拉克罗斯

是甜月桂呀——月桂叶

一起跳舞吧——小锯鳄(句末wani)

毅力tsubame——大王燕

螃蟹拳拳拳——龙虾小兵

冰の鬼——冰鬼护

眼泪浇不灭的煤炭——煤炭龟

帅气的发型就是要配帅气的勇鸟——姆克鹰

我一个攀岩下去会死人的哦——土台龟

冰冻水柱——泳气鼬

斗志的火焰——烈焰猴(id对火球鼠和烈焰猴来说都适用,但根据楼内发言中对真嗣的熟悉,应为烈焰猴)

会飞溅火花的火焰踢——小遥的火焰鸡(会出现女主宠是因为ag中蜥蜴和小遥的火鸡互动较多,蜥蜴也多次保护幼年的火鸡。)

宙斯18——阿尔修斯

反转之Q——骑拉帝纳

霞之美人鱼——小霞

大姐姐你比我过去遇到的所有人都美丽——小刚

舞姬与蝴——小遥

没关系没关系哦——小光

D组的两位成员——小茂,真嗣

剩下三个Id是我和被我当工具人的亲友的马甲(ntm)

【由于主cp是蜥蜴智,前三代剧情一脉相承而后几部与前三代较为割裂,所以楼中出现的都是前三代的角色】

评论(6)

热度(1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